close

本文引用自CliniqueFans - 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(加大容量)

1111111.JPG 

 

 

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是明星商品,

很多網友對它讚譽有加,

我第一次接觸它,

是有次到倩碧專櫃兌換粉底試用品,

親切的櫃姐幫我把臉上斑駁的妝容整理一下,

並推薦容易出油的我,

可以使用這瓶,

加強肌膚的保水度。

她在原本浮粉的地方,

直接擦上保濕凝膠後,

不僅沒有產生屑屑,

(有些凝膠產品不能白天用啊,都會有討厭的屑屑問題~)

反而感覺非常有水潤的光澤感,

也沒有糊妝的情況,

當場讓我大為心動,

馬上掏錢購買一瓶。

 

這款屬於凝膠狀質地,

擦起來非常輕盈好吸收,

延展性極佳,

稍加按摩一下,

就吸收到肌膚底層,

感覺皮膚水水嫩嫩、很有彈性,

完全不會有油膩感。

 

白天粧前使用水磁場保濕凝膠,

除了不但不會產生屑屑,

還能讓粉底更服貼持久,

維持一整天的滋潤感和保水度。

睡前把它作為保養最後一個步驟,

厚厚塗上一層當晚安面膜,

將保養成分牢牢鎖在肌膚裡,

隔天起床肌膚看起來透亮又有光澤,

T字部位的出油量也大大降低囉!

 

有時候因為換季而造成的肌膚乾癢、起小疹子症狀,

也能用水磁場保濕凝膠來幫助減輕不適,

鎮靜舒緩敏感的肌膚,

所以它不但讓肌膚喝飽水,

還能讓皮膚安然度過換季時的敏感時節,

因此已經成為我化妝台上的秘密武器

跟家裡的萬金油一樣

都是必備且不可缺少的!

 

在容易出油的炎熱夏天

肌膚的水分更容易流失

需要清爽又不黏膩的保養品

讓皮膚維持穩定狀態 

而2009年母親節

倩碧推出了特惠組

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75ml (加大容量)
特惠價$1,500(原價$2,250)
平常的包裝50ML

價格要1500
現在加大容量

75ML也只要1500

加量不加價

真是太超值了

儘管經濟不景氣

倩碧還是為大家的荷包著想

錯過這次

恐怕再也沒有這麼好康的優惠

趕快趁著挑選母親節禮物時

也偷偷幫自己囤貨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y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