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 LOVE PLAZA!


 

寬敞的走道

 

精美的擺設 

 

許多可愛又有趣的產品 

 

送禮自用兩相宜 

 

每次去都會發現新東西 

 

逛一下午都逛不完 

 

超不想出來的 

 

PLAZA總是帶給生活驚喜和無限樂趣 

 

讓我愛死PLAZA了!


 

其中愛心心型杯蓋和小熊毛絨玩偶

 

是我最喜愛的PLAZA現有商品

 

可愛的造型

 

光看心情都變好囉

 

而且外面買不到

 

(偷偷說:這是男友送的禮物啊~~)


 

最期待PLAZA引進販售新奇特別的糖果

 

我喜歡糖果吃在嘴裡的幸福感覺

 

最好是有可愛或kuso包裝

 

口味與眾不同

 

是PLAZA獨家販售的

 

那麼馬上會吸引我的目光

 

忍不住買回家嚐嚐看!


 

流行精緻的購物環境

 

貼心人性的服務

 

讓我忍不住大呼

 

I LOVE PLAZA!



 

新奇好玩 五彩繽紛的遊樂園

 

就在www.plazaplaza.com.tw

 

I LOVE PLAZA! 快來宣告你對PLAZA愛的告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ying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